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关飞涉嫌受贿、国有公司人员失职案一审开庭审理
时间:2023-02-22  作者:  新闻来源:阜阳市人民检察院官网 【字号: | |

2月17日,由安徽省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原二级巡视员关飞涉嫌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失职罪一案在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关飞在担任安徽省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徽省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务期间,利用职权上的便利,或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身为国有公司工作人员,由于严重不负责任,造成国有公司严重损失,致使国家利益遭受特别重大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国有公司人员失职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关飞当庭表示认罪悔罪,愿意认罪认罚。

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