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本院简介
时间:2014-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黄淮平原,沃野千里。在这四季分明、物产丰富的广阔平原中,有一座玲珑小城--界首。这里活跃着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他们以忠诚和坚韧践行着“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他们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开拓创新的激情护航着社会的和谐稳定和经济的崛起发展。这支队伍就是界首市人民检察院!

  界首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55年,全面开展检察业务;1960年曾与公安、法院合署办公。1978年重建,1989年更名为界首市人民检察院。目前,该院内设机构包括办公室、政治处、侦查监督科、公诉科、监所检察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控告申诉检察科、案件管理办公室、检察技术科、法律政策研究室、纪检监察室、计财装备科、法警队、机关党委、工会。

  近年来,界首市人民检察院在市院党组的有力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着眼检察工作实际,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围绕“以人文精神内核,全面争创一流,打造精品基层院”的总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队伍能力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管理与保障水平都有了新的提升,全面建设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检察业务     更多>>
·检察支持起诉,帮助23名女工追...
·最高检发布推动加强和创新未成...
·张军:检察官既要做好“工匠”...
·张军:把以人民为中心融入每一...
  检务公开     更多>>
·关于公布安徽省检察机关2023年...
·【重大案件办理进度公开】安徽...
·农资打假!最高检发文:瞄准这...
·【代表声音】安徽省委书记李锦...
  队伍建设     更多>>
·郭声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
·薛江武:突出五项重点工作,强...
·献礼三八节,女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小萌新”进阶攻略:上好廉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日报社评:抓基层强基础一...
·“绿色骑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检察日报评论:坚定信心积极探...
·构建“大预防”格局,检察官在行动

地址:安徽省界首市中原东路
电话:0558-4883442  邮编:236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