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5月“互联网+检察”指数安徽省排行榜
时间:2020-07-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徽“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由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宣传处主办,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设计评估指标体系,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发布的安徽“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总榜显示,2020年5月,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位居总榜榜首,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宿州市检察院分列总榜第二和第三位。本月荣登总榜的有6个市院,分别是宿州市检察院、蚌埠市检察院、淮南市检察院、阜阳市检察院、淮北市检察院、芜湖市检察院。有4个区县院登上总榜,分别是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马鞍山市当涂县检察院、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

 


 

微博排行榜中,淮南市检察院、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和宿州市检察院位列前三名。“@蚌埠检察”的粉丝数最多,“@淮南检察”的转发数、发博数、原创微博数和评论数最高,“@六安裕安检察”的点赞数位列第一。
 


 


 

微信排行榜中,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和阜阳市颍上县检察院跻身前三甲。微信公众号“安庆检察”的阅读数、最高阅读数排名第一,“淮北检察”的文章数位居首位,“裕安检察”的在看数最高。



 

头条号排行榜中,蚌埠市检察院、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和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排名前三。头条号“蚌埠检察”的订阅量、文章数位列首位,“蜀山检察”的阅读数最高,“花山检察”的分享数、收藏数和评论数最多。


 


 

市级榜中,淮南市检察院摘得微博榜冠军,安庆市检察院夺得微信榜桂冠,蚌埠市检察院占据头条榜首位。
 


 


 

区县榜中,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位列微博榜首位,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包揽微信、头条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