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4月“互联网+检察”指数安徽省排行榜
时间:2020-06-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次发布的安徽“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总榜显示,2020年4月,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位居总榜榜首,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阜阳市颍上县检察院分列总榜第二和第三位。本月荣登总榜的有4个市院,分别是宿州市检察院、淮南市检察院、阜阳市检察院、蚌埠市检察院。有6个区县院登上总榜,分别是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阜阳市颍上县检察院、马鞍山市当涂县检察院、阜阳市太和县检察院、界首市检察院

微博排行榜中,六安市裕安区检察院、阜阳市颍上县检察院和淮南市检察院位列前三名。“@宿州检察”的粉丝数最多,“@花山检察”的转发数最高,@颍上检察”的发博数、原创微博数和评论数最高,@六安裕安检察”的点赞数位列第一。

微信排行榜中,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宣城市广德县检察院和阜阳市颍上县检察院跻身前三甲。微信公众号“颍上县人民检察院”的阅读数、最高阅读数排名第一,“花山检察”的文章数、在看数位居首位。

头条号排行榜中,马鞍山市花山区检察院、蚌埠市检察院和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排名前三。头条号“蚌埠检察”的订阅量、文章数位列首位,“蜀山检察”的阅读数最高,“花山检察”的分享数、收藏数和评论数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