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告
时间:2016-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阜阳市人民检察院巡察工作实施细则》和市院年度巡察工作计划决定对界首市人民检察院进行巡察。现将巡察有情况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界首市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深化政治巡视,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六项纪律”为尺子,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力等问题,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

三、巡察时间

2016年11月28日至12月9日。

四、巡察组成员

 长:李    市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副组长:张永德  市院副调研员

蒋超杰  界首市监察局副局长

 员:刘香勇  院监察处副处长

            颍州区检察院监察科科长

刘冬梅  颍东区检察院预防科科长

刘盼盼  院计装处科员

马宁可  院监察处

李 坛  界首市市直工委纪工委书记

五、巡察组办公地点

巡察组驻地是宝兰假日酒店,电话是0558-4819001,信访接待室房间307号房间,巡察专用移动电话是15055566079;请广大干警给予支持、配合、监督。

 

 

 

 

阜阳市人民检察院赴界首市人民检察院巡察组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