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界首市检察院:走访慰问武警官兵,共叙军检鱼水情
时间:2018-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界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子银一行,带着节日慰问物品前往武警界首市中队慰问部队官兵。

    在走访慰问中,王子银副检察长代表界首市检察院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对武警界首市中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对武警中队多年来配合驻所检察室保障看守所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王检表示,界首市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促进双拥共建活动向纵深开展。武警中队指导员感谢市检察院的慰问,并表示界首市检察院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建设平安界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