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界首市检察院赴砀山县检察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3日,界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一行到砀山县检察院考察调研党建工作、基层院建设工作。砀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艳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赵婷婷一行实地考察了砀山县检察院检务公开大厅、梨花检察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和文体活动健身场所,同时还观看了该院的《梨花检察党建品牌》专题片。

随后,李文艳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砀山县县情、地域文化特色,重点介绍了该院特色品牌“梨花检察”、党建工作、案件办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完情况介绍后,大家一致认为,砀山县检察院能荣获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室等多项荣誉称号,是多年来狠抓党的建设、业务建设、改革创新的结果,党建工作和文化品牌建设亮点多、有特色,值得借鉴学习。

同时,赵婷婷检察长也介绍了界首市检察院近年来党建工作及基础院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肯定。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界首市、砀山县检察院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与感情,同时表示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不论是推进检察业务、检察队伍建设还是党建工作都要相互借鉴对方的成功经验,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