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追随党的初心 紧跟时代步伐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为了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的理想信念。6月28日,界首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红主持召开。

 

会议宣读了《界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决定》,对党建工作开展中表现突出的民行科党支部、控申科党支部书记王文影、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颁奖。

常红副书记在会上强调,在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背景下,在司法体制改革的潮流中,全体检察干警都应该拿出新的姿态、新的干劲,以党建促业务,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保障检察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本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要继续保持荣誉,戒骄戒躁,再创新的佳绩。全院干警要追随党的初心、紧跟时代步伐、不断锤炼党性,同时也要做到见贤思齐,向优秀的干警学习,维护执法公正、清正廉洁的检察形象,为界首检察工作进一步争先进优而拼搏进取。

最后,常红副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干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