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界首市检察院迎接安徽省卫生单位创建工作检查考核
时间:2020-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2日上午,阜阳市爱卫办主任高伟一行,来到界首市检察院检查省卫生单位创建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界首市检察院职工食堂、办公楼、院落的卫生环境及禁烟控烟、健康教育宣传栏等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院创建省级卫生单位组织领导、卫生管理、病媒生物防治、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创建资料进行全面查阅。

 

市爱卫办一行对检察院在创建方面的先进做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界首市检察院一是能做到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按照“美化、绿化、净化”的整体部署,狠抓硬件建设,改善工作环境;二是职工食堂整洁明亮,由专人管理,天天保洁净,确保职工用餐安全;三是办公场所整洁有序,禁烟标志明显,干警仪表端庄,精神面貌佳;四是全院干警能够积极参与各项爱国卫生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同时,检查组也对界首市检察院创卫工作需要改进的部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界首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对检查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检察院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加大投入,采取有效措施,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高单位卫生管理水平,推动省级卫生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通过创建省级卫生单位,促进工作,提升效能,优化服务,树立形象,助推界首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高效率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