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界首市检察院:开展“三夏”慰问,助力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9-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5日上午,界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子银,副检察长齐军分别来到大黄镇李大村、筛子李村和颍南街道走访慰问秸秆禁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对禁烧一线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敬意和慰问

每到一处,两位院领导都与坚守在一线的秸秆禁烧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麦收进度以及当前禁烧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现场工作人员要理解禁烧工作的重要性,坚守岗位,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积极做好秸秆禁烧的宣传等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

在夏收期间,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积极进行走访,把脱贫攻坚与此次秸秆禁烧工作结合起来,利用“两不愁三保障”政策核查之,再次对群众进行秸秆禁烧政策宣传和帮助夏收夏种,增强群众环保意识和秸秆禁烧的自觉性,切实取得扶贫工作和秸秆禁烧任务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