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三月春光里,检察巾帼普法行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是国际妇女节109周年,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运用法律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把法律的正义和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个家庭中去,3月3日上午,界首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号召,在市委广场开展了“关爱妇女儿童,检察巾帼在行动”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维权小贴士,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妇女儿童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呼吁社会大众学法、守法,共建幸福家庭。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释法普法的方式,促和谐,暖人心,获得了社会大众的肯定,也充分展现了检察女干警们美丽、善良、干练的巾帼风采。
  巾帼在行动,普法释法的脚步不会停。界首市检察院将继续致力于为巾帼奋进新时代提供有力的法治护航,让妇女儿童都沐浴在幸福安宁的阳光里,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