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界首市检察院组织观看《正风反腐 永不停歇》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8-07-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对干警的警示教育,7月18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永不停歇》。

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 永不停歇》,以村干部骗取危改资金,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收受红包,四风问题屡禁不止,工作纪律自由散漫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真实再现了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的腐败历程,既有案情剖析,又有违法犯罪人员的深刻反省,具有较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可视性,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观看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要求干警:要抓好廉政警示教育的日常学习,要真正入脑入心,严格遵守《条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党纪条规为我们设定的纪律“底线”和 “红线”,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日常必修课,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塑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检察良好形象。

通过观看警示片,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镜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要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