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净化政治生态,我们怎么做”青年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7-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我院开展青年干警党员 “净化政治生态,我们怎么做”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常红、纪检组长汤松晖、机关党委、监察室人员、部分青年干警党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围绕思政治意识、党性观念、宗旨意识强不强,全局观念、大局意识强不强,个人责任意识、服务群众意识强不强,纪律观念强不强等进行了座谈,青年干警党员就如何重规矩,净化政治生态展开了热烈的的讨论,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规矩来严格要求自己,做懂规矩、守规矩、重规矩的人。树立明确的责任意识,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净化单位的政治生态。 

   纪检组长要求青年干警党员要树立牢固的集体观念、团队精神以及奉献精神,深入理解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性和意义,要以“陈杨周”案件以及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人员案例,从中吸取教训,一是心存敬畏,要对规矩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时刻提醒自己的言行。二是身体力行,要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三是营造氛围,每一位青年干警党员都要用规矩进行自我约束,在全院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氛围。四是法纪护航,讲规矩不是空口之谈,要由法律和纪律来约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