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
时间:2017-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1日,市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会议,市监察局副局长、考核组副组长蒋超杰一行三人对市检察院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 

  会上,蒋超杰作了动员讲话,赵婷婷代表院党组强化责任,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选好用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从检环境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执法公信力强化对检察权运行的制约监督,从源头上防止腐败严惩腐败犯罪,推进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加大支持力度,保障纪检监察机构全面履职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九个方面 向全院干警作了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工作报告 

   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对市检察院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汤松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