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时间:2016-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下乡慰问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瑞雪兆丰年”,日前,界首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为大地平添一份冬意。

1123,受检察长赵婷婷的委托,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子银,控申科负责人肖志宏一行到大黄镇帮扶村筛子李、栾庄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人员走进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通过检察院的精准扶贫和自身的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慰问结束后,王检与筛子李村委会人员,分析了该村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并针对致贫原因研讨了进一步帮助贫困户脱贫的方法及帮扶计划,把精准扶贫落到实处,使贫困户早日脱贫。

此次慰问,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