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界首检察院“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
时间:2015-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30日,在建党94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界首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一行带着浓浓地关切之情看望慰问了该院离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赵婷婷都与老同志亲切地忆传统、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党组织帮助解决的问题。同时,赵检代表院党组感谢他们为界首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真诚的慰问、亲切的关怀,让离退休老党员们感动不已,他们对赵检的到来十分感动,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要继续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界首检察院都把对老党员的走访慰问看成是拉近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心贴心的关怀,真正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