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4日上午,界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在筛子李村委会召开了第十一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徐会东在省委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徐书记对今后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阜阳市委决策部署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抓好迎接中央巡视组巡查准备工作;第二要抓好脱贫攻坚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不落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立行立改;第三要抓好“县摘帽、村出列、户脱贫”工作;第四要抓好《全市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方案》的完善及工作落实;第五要抓好迎接扶贫专项审计和第三方检测评估工作;第六要持续抓好环境整治、涉贫信访、五级书记遍访等工作。

    随后,传达学习了李平书记在界首市工业发展调研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平书记在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当前界首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对界首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定位,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于我市进一步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纲领性、战略性指导意义。会上,赵婷婷检察长要求各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平书记和徐会东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把界首建成经济强市、经济大市作出应有贡献。

    最后,又组织学习了基层干部柳西周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围绕如何弘扬西周精神,争做新时代新担当好干部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柳西周同志用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事迹感人至深,今后一定要向他学习,做个心系群众、履职尽责、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好干部。

  妫瀵熶笟鍔     鏇村>>
妫瀵熸敮鎸佽捣璇夛紝甯姪23鍚嶅コ宸ヨ拷...
鏈楂樻鍙戝竷鎺ㄥ姩鍔犲己鍜屽垱鏂版湭鎴...
寮犲啗锛氭瀵熷畼鏃㈣鍋氬ソ鈥滃伐鍖犫...
寮犲啗锛氭妸浠ヤ汉姘戜负涓績铻嶅叆姣忎竴...
  妫鍔″叕寮     鏇村>>
鍏充簬鍏竷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23骞...
銆愰噸澶ф浠跺姙鐞嗚繘搴﹀叕寮銆戝畨寰...
鍐滆祫鎵撳亣锛佹渶楂樻鍙戞枃锛氱瀯鍑嗚繖...
銆愪唬琛ㄥ0闊炽戝畨寰界渷濮斾功璁版潕閿...
  闃熶紞寤鸿     鏇村>>
閮0鐞細杩涗竴姝ユ彁鍗囨柊鏃朵唬鏀挎硶...
钖涙睙姝︼細绐佸嚭浜旈」閲嶇偣宸ヤ綔锛屽己...
鐚ぜ涓夊叓鑺傦紝濂虫瀵熷畼閫佹硶杩涙牎鍥
鈥滃皬钀屾柊鈥濊繘闃舵敾鐣ワ細涓婂ソ寤夋斂...
  妫瀵熸枃鍖     鏇村>>
妫瀵熸棩鎶ョぞ璇勶細鎶撳熀灞傚己鍩虹涓...
鈥滅豢鑹查獞琛屸濆姪鍔涙枃鏄庡煄甯傚垱寤
妫瀵熸棩鎶ヨ瘎璁猴細鍧氬畾淇″績绉瀬鎺...
鏋勫缓鈥滃ぇ棰勯槻鈥濇牸灞锛屾瀵熷畼鍦ㄨ鍔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鐣岄甯備腑鍘熶笢璺
鐢佃瘽锛0558-4883442  閭紪锛2365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