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第九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上午,我院召开第九次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院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主持会议。

2018年8月16日,薛检在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敢于担当作为》的讲话。在这次的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党组副书记常红带领大家学习了薛检讲话。这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是在检察职能调整转型、检察工作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高检院决策部署,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任务,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省检察工作新局面。薛检在讲话中提出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牢牢把握时代坐标,深刻认识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责任担当,在把握根本遵循中增强使命感,在把握历史机遇中增强责任感,在全面回顾总结中增强自信心,在找准自身问题中增强紧迫感;二是要牢牢把握思路目标,认真擘画未来蓝图,紧紧抓住推动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关键环节;三是要牢牢把握主责主业,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安徽新篇章;四是要牢牢把握兴检之本,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汤松辉在会上对2017年以来省院政治巡视发现问题的通报进行了解读,主要问题有政治建设不过硬、组织建设不规范、作风建设不扎实、纪律建设不严明等五个方面,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要坚持发挥党组的核心作用,持之以恒抓好“两个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巡视巡察工作;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作表率,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

随后,常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三年中国共产党党纪条例新修订 这些“高压线”不能碰》这篇文章,从22各方面对新修订党纪条例中向全党划出新的纪律“底线”进行说明。

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在会上强调,薛检的讲话对过去五年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五年的检察工作指出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当前要干什么、今后要干什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安排好部署好接下来的工作,明确未来五年工作目标,为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安徽检察工作新局面助力。政治问题体现政治责任,问题有大小、性质有轻重,常态性问题体现的是管理的问题,我们要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对照问题反思,引以为戒。

  妫瀵熶笟鍔     鏇村>>
妫瀵熸敮鎸佽捣璇夛紝甯姪23鍚嶅コ宸ヨ拷...
鏈楂樻鍙戝竷鎺ㄥ姩鍔犲己鍜屽垱鏂版湭鎴...
寮犲啗锛氭瀵熷畼鏃㈣鍋氬ソ鈥滃伐鍖犫...
寮犲啗锛氭妸浠ヤ汉姘戜负涓績铻嶅叆姣忎竴...
  妫鍔″叕寮     鏇村>>
鍏充簬鍏竷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23骞...
銆愰噸澶ф浠跺姙鐞嗚繘搴﹀叕寮銆戝畨寰...
鍐滆祫鎵撳亣锛佹渶楂樻鍙戞枃锛氱瀯鍑嗚繖...
銆愪唬琛ㄥ0闊炽戝畨寰界渷濮斾功璁版潕閿...
  闃熶紞寤鸿     鏇村>>
閮0鐞細杩涗竴姝ユ彁鍗囨柊鏃朵唬鏀挎硶...
钖涙睙姝︼細绐佸嚭浜旈」閲嶇偣宸ヤ綔锛屽己...
鐚ぜ涓夊叓鑺傦紝濂虫瀵熷畼閫佹硶杩涙牎鍥
鈥滃皬钀屾柊鈥濊繘闃舵敾鐣ワ細涓婂ソ寤夋斂...
  妫瀵熸枃鍖     鏇村>>
妫瀵熸棩鎶ョぞ璇勶細鎶撳熀灞傚己鍩虹涓...
鈥滅豢鑹查獞琛屸濆姪鍔涙枃鏄庡煄甯傚垱寤
妫瀵熸棩鎶ヨ瘎璁猴細鍧氬畾淇″績绉瀬鎺...
鏋勫缓鈥滃ぇ棰勯槻鈥濇牸灞锛屾瀵熷畼鍦ㄨ鍔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鐣岄甯備腑鍘熶笢璺
鐢佃瘽锛0558-4883442  閭紪锛2365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