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楂樹汉姘戞瀵熼櫌 | 姝d箟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界首市委统一部署要求,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计划安排,8月20日上午,界首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按照“三个在村”的要求,在大黄镇筛子李行政村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主持会议。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召开“讲严立”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纪检组长通报了院党组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婷婷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以鲁炜案为反面教材,联系“陈杨周”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理论素养、自我要求、宗旨意识等方面深挖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随后,由赵婷婷检察长带头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结束后,班子成员还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并对相互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

界首市检察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检察长赵婷婷在总结时肯定了院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的重要论述,从方案的制定、意见建议征求、谈心谈话及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要求班子成员要在抓学习、抓整改、抓成效上狠下功夫,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发挥好“头雁效应”,在新时代推动界首检察再创佳绩;二要建立整改台账,真改真做、说到做到,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实效;三要常抓不懈,举一反三,主动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保证检察队伍的纯洁性。

  妫瀵熶笟鍔     鏇村>>
妫瀵熸敮鎸佽捣璇夛紝甯姪23鍚嶅コ宸ヨ拷...
鏈楂樻鍙戝竷鎺ㄥ姩鍔犲己鍜屽垱鏂版湭鎴...
寮犲啗锛氭瀵熷畼鏃㈣鍋氬ソ鈥滃伐鍖犫...
寮犲啗锛氭妸浠ヤ汉姘戜负涓績铻嶅叆姣忎竴...
  妫鍔″叕寮     鏇村>>
鍏充簬鍏竷瀹夊窘鐪佹瀵熸満鍏2023骞...
銆愰噸澶ф浠跺姙鐞嗚繘搴﹀叕寮銆戝畨寰...
鍐滆祫鎵撳亣锛佹渶楂樻鍙戞枃锛氱瀯鍑嗚繖...
銆愪唬琛ㄥ0闊炽戝畨寰界渷濮斾功璁版潕閿...
  闃熶紞寤鸿     鏇村>>
閮0鐞細杩涗竴姝ユ彁鍗囨柊鏃朵唬鏀挎硶...
钖涙睙姝︼細绐佸嚭浜旈」閲嶇偣宸ヤ綔锛屽己...
鐚ぜ涓夊叓鑺傦紝濂虫瀵熷畼閫佹硶杩涙牎鍥
鈥滃皬钀屾柊鈥濊繘闃舵敾鐣ワ細涓婂ソ寤夋斂...
  妫瀵熸枃鍖     鏇村>>
妫瀵熸棩鎶ョぞ璇勶細鎶撳熀灞傚己鍩虹涓...
鈥滅豢鑹查獞琛屸濆姪鍔涙枃鏄庡煄甯傚垱寤
妫瀵熸棩鎶ヨ瘎璁猴細鍧氬畾淇″績绉瀬鎺...
鏋勫缓鈥滃ぇ棰勯槻鈥濇牸灞锛屾瀵熷畼鍦ㄨ鍔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鐣岄甯備腑鍘熶笢璺
鐢佃瘽锛0558-4883442  閭紪锛236500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