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界首市检察院深入帮扶村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8-08-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8月20日,界首市检察院领导前往大黄镇筛子李行政村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座谈会上,检察院班子成员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检察长赵婷婷仔细翻阅精准扶贫资料,查看明白卡、告知卡、联系卡等各种卡册的填写情况,了解贫困户致贫原因和具体帮扶政策,详细询问住房改造、子女务工、生产生活及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并对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将扶贫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围绕“怎么扶”强化针对性和实效性,因户施策,精准扶贫、精准发力,帮助贫困户早日在思想和生活上实现脱贫;二要严格服从组织领导,保证工作时间,工作中要尽职尽责;三要认真准备做好迎各级对扶贫工作的检查。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