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控申科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专项警示教育活动,2018年8月15日,控申科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子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召开了支委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研究部署,组织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召开了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的“讲严立”专题研讨会,召开了座谈会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同志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鲁炜、“陈、杨、周”案,以及身边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为反面典型,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王文影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界首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读本》内容,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时刻遵守党规党纪。

会上,王文影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按照要求也进行了自我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相互批评。王文影强调,每位党员要对本次组织生活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落实整改,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突出学思践悟,坚持知行合一;要强化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强化标准标杆,求真务实,恪守功德;要强化纪律意识,知敬畏、守底线,时时处处以纪律为准绳。在检察业务工作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坚持以更好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在实践中砥砺前行。

 

  检察业务     更多>>
·检察支持起诉,帮助23名女工追...
·最高检发布推动加强和创新未成...
·张军:检察官既要做好“工匠”...
·张军:把以人民为中心融入每一...
  检务公开     更多>>
·关于公布安徽省检察机关2023年...
·【重大案件办理进度公开】安徽...
·农资打假!最高检发文:瞄准这...
·【代表声音】安徽省委书记李锦...
  队伍建设     更多>>
·郭声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
·薛江武:突出五项重点工作,强...
·献礼三八节,女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小萌新”进阶攻略:上好廉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日报社评:抓基层强基础一...
·“绿色骑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检察日报评论:坚定信心积极探...
·构建“大预防”格局,检察官在行动

地址:安徽省界首市中原东路
电话:0558-4883442  邮编:236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