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6日,界首市检察院控申科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控申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上,控申科党支部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市委书记徐会东在全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发扬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未来、坚定前行。

支部书记王文影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按照市委书记徐会东的讲话要求,牢记党的伟大历程,从党成立97年的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牢记界首发展的艰辛历程,从界首建市71周年的低谷和巅峰、徘徊和突围、赶超和争先中,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牢记“四个意识”,从柳西周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伟大精神中,激发党建引领、干事创业的热情;牢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从落实主业主责中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党的伟大工程。

王文影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正德”专题教育活动,坚决反对和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经验主义、马虎主义、好人主义五种不良作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检察业务     更多>>
·检察支持起诉,帮助23名女工追...
·最高检发布推动加强和创新未成...
·张军:检察官既要做好“工匠”...
·张军:把以人民为中心融入每一...
  检务公开     更多>>
·关于公布安徽省检察机关2023年...
·【重大案件办理进度公开】安徽...
·农资打假!最高检发文:瞄准这...
·【代表声音】安徽省委书记李锦...
  队伍建设     更多>>
·郭声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
·薛江武:突出五项重点工作,强...
·献礼三八节,女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小萌新”进阶攻略:上好廉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日报社评:抓基层强基础一...
·“绿色骑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检察日报评论:坚定信心积极探...
·构建“大预防”格局,检察官在行动

地址:安徽省界首市中原东路
电话:0558-4883442  邮编:236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