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界首市检察院落实“两个责任”工作受肯定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9阜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力带领督导组一行,莅临界首市检察院督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界首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组一行通过认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会议记录个别谈话、现场问答等形式,重点对界首市检察院落实高检院“禁酒令”、执法司法规范化、“两个责任、执行三个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岗位廉政风险、司法责任制、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并将督查情况进行反馈。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界首市检察院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工作,认为界首市检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领导重视,政治生态好,工作作风扎实,工作任务完成实实在在,效果明显。

同时,督查组还就下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把中央、省、市及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切实把握新时代对“两个责任”的新要求。二实事求是,注重工作成效。在讲成绩的同时,对落实两个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对专项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努力做到边整改。三健全责任传导机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层层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完善相关制度,将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把责任压紧压实。

最后,赵婷婷检察长表示:我们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针对督查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限期改正继续深化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

  检察业务     更多>>
·检察支持起诉,帮助23名女工追...
·最高检发布推动加强和创新未成...
·张军:检察官既要做好“工匠”...
·张军:把以人民为中心融入每一...
  检务公开     更多>>
·关于公布安徽省检察机关2023年...
·【重大案件办理进度公开】安徽...
·农资打假!最高检发文:瞄准这...
·【代表声音】安徽省委书记李锦...
  队伍建设     更多>>
·郭声琨: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
·薛江武:突出五项重点工作,强...
·献礼三八节,女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小萌新”进阶攻略:上好廉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日报社评:抓基层强基础一...
·“绿色骑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检察日报评论:坚定信心积极探...
·构建“大预防”格局,检察官在行动

地址:安徽省界首市中原东路
电话:0558-4883442  邮编:236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