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界首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24日,界首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院班子成员、科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重要内容。部分参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结合学习和研讨情况,检察长赵婷婷提出了以下意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和本质要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做到“四个服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做到“五个必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坚决杜绝“七个有之”。